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離花香,淡淡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離花香,淡淡憂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踏着多情的夕陽,靜靜地徘徊在那美麗的黃昏下。 ——題記

  風鈴緊靠着撒發著淡淡檀香的木門,丁零丁零,瀝瀝述說。微風妖嬈擺過,留下一圈圈悠悠的回聲。 

  微風層層拂過,瀾起了飄渺的髮絲,回首,是那個夏天,風舞雨隨,心中的澎湃卻來回盤旋。泠泠小雨,在衣衫畫出一條優美的弧線,嫩綠的草上,掛着一粒粒雨珠,映着一張張稚嫩的臉。是歡笑,是不滿,是高興,或憂傷。

  晌午,靜靜的聆聽,似遠似近的高台上,矚目下,隨風漸遠的歌聲、琴聲,是心中的感概,是冰冷的音符。淡香幽幽,無盡令人窒息。和草的搖擺,化成一道無依的冷冷迴音。寂寞如街,似夜,旋律繞繞,是路邊灑下的歡笑,藏在心裡落寞時的斷線泣聲,熱鬧,也是寂寞。

  是夜,月伴星如昨,麻木,行屍走肉般享受熱鬧后的漫漫長夜,如迷茫的孩子處在黑白分明的斑馬線上,看着身旁不停更換的行人,來去匆匆。默默,是劃破虛空的顫抖,或是懷念。燈光閃耀,傻傻、認真、誤解,隨煙火升空,散開,落下。

  水中月,霧中花,飄來浮去,如詩如畫。我獨自行在支離破碎的記憶中,緩緩,沉靜,望着一步步,一步步掙扎的我,揮手,六年,或是童年,還有你們,如一種靜靜的未完待續。沉溺於夢幻,我的夢幻,是喘氣與疲憊。當夕陽灑下海面,輕輕散開,是否感到了孤獨,享受完平淡的孤獨。那份悄悄逝去的光彩,青澀,苦的極致,被逆風襲來的月光輕輕埋葬。

  風鈴脆弱的響,加速了寂寞。靜靜翻閱着過去的篇章,已到最後一章。迷失着方向,滴滴的淚水暈開了牽挂,模糊過去變成一副畫,有你,有我,有她。

您正在瀏覽: 迷離花香,淡淡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離花香,淡淡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