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後雜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雜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也想考取一個好成績,但不能如願,我知道原因,但是我不能後悔,因為這是自己造成的,人們與機會失之交臂時總在後悔?為什麼我當初不,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凡事都有因果關係,但事實上就算知道後果還是義無返顧,是的,因為改變的過程很艱難,這就是我們愚蠢的行為。但是我覺得不可能無時無刻不在學習,想着學習,挂念着學習,重複着一遍又一遍早已做膩的習題,去看那翻了不下千遍的書,看着那些公式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文字它們在我心裡紮根。

  若是我有這麼多的記憶來分配這些這些的話。記得有個節目叫《最強大腦》我羨慕啊,我也希望我像他們一樣。當現實與夢交匯在一起時就是人生,人生有夢有追求,縱使我失敗了,但起碼我奮鬥過,總比沒有追求的人要好得多。或許當我晚年的時候,想起曾經,我會感慨萬千初一:chenzz

您正在瀏覽: 考後雜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