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水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水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水果如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盡,有紅紅的蘋果,黃橙橙的橘子,紫幽幽的葡萄……不過,我唯獨對西瓜情有獨鍾。

  炎熱的夏天到了,火紅的太陽烘烤着大地,在這個火辣辣的季節,西瓜來臨了。地攤上、貨車上、商店裡,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大西瓜,西瓜穿着一件深綠色與淺綠色相間的大衣,圓溜溜的,像給自己抹了一層油似的。

  西瓜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如籃球一般,有幾十斤重;小的則如一個小皮球,只有四五斤重的樣子。

  西瓜子真多啊!它們像在玩捉迷藏遊戲似的,若是這樣,一定永遠也找不到對方吧!因為它們每個都堅守在自己的陣地,只能遙遠的互相望着對方,卻永遠也找不到對方,真奇怪啊!可能是它們不太喜歡熱鬧,所以才各自為營吧!

  西瓜可以大致的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皮厚瓜,我也叫它“厚臉皮”,一類為皮薄瓜,顧名思義,就是皮很薄。皮厚瓜一般都是大瓜,而皮薄瓜呢,就是小瓜了!別看皮厚瓜皮很厚,可味道卻十分鮮美,我就最喜歡吃皮厚瓜了!皮薄瓜雖十分逗人喜愛,卻不如皮厚瓜好吃。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街上有賣西瓜的小販,饞得直流口水,叫奶奶沒了不少,好不容易才把西瓜抱回了家。我先下手為強,切好西瓜,裝在盆里,瓜瓤紅彤彤的,對着天光一照,還是透明的呢!我抓起一片就下肚,呀,真好吃,西瓜甜甜的,汁水冰涼,香甜可口,吃下的頓是感覺人清醒了不少,不過,一片也太不過癮了!於是,我有抄起幾片瓜片塞進肚子,哇,真飽呀,我吃成了一個“將軍肚”,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了,只好作罷。

  西瓜真是夏天必備的解暑產品啊!你一定垂涎三尺了吧!

  初一:馮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水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