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芒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芒果,而我們這個小城的芒果不甜又帶着澀澀的味道,這讓我這個饞嘴貓只能盯着商店裡那有着金黃色外表的芒果直流口水了。

  爸爸經常去廣州,每次也都會給我和媽媽帶回來很多好東西。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在他從廣州回來時,就給我帶回來了一箱芒果,因為廣州的芒果又甜又滑,好吃極了。爸爸這一舉動,讓我受寵若驚,我從來也沒想過會有這麼多芒果供我享用。在我每次剝開芒果那金黃色的外皮以後,都會問問爸爸媽媽要不要,他們的回答都是我不要,你吃吧!然後臉皮厚的像城牆一樣的我就會毫不客氣的一勺一勺的吃起來。

  但是,在好吃的東西吃很多也會膩的。在我已經吃完了很多的芒果以後,忽然就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那麼愛吃芒果了,所以我決定隔一段時間再吃。過了幾天,芒果快壞了,而我又不怎麼想吃,只能交給爸爸媽媽來解決了。看着爸爸媽媽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已經不願意吃的芒果,恍然大悟,原來爸爸媽媽不是不願意吃,只是想把更多的芒果留給我吃。我突然覺得很內疚,爸爸媽媽每天辛苦的工作,回到家還要為我操心,每天陪伴我學習到深夜,而早上比我起的還早,來為我準備早餐。但是,我一點也不關心他們,連他們喜歡吃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卻毫無怨言。

  現在,爸爸還是會帶回來一些芒果,和原來不同的是,芒果的數量變多了,而我也比以前更愛吃芒果了,而且是我們三個圍着桌子一起吃芒果了。

您正在瀏覽: 芒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