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 眼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比如:蘋果、香蕉、梨子、西瓜等,但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這小小的龍眼。 

龍眼雖然不是太起眼,它又小又圓的,遠看像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大珍珠。它的外殼顏色土黃土黃的,裡面味道甜甜的。不要看它小,它可是恨有營養的哦!它富含了很多人體需要的成分,龍眼雖然有營養,但是也不可能吃太多,吃多了要上火。大家可能會問龍眼吃多了會上火,那我為什麼要吃龍眼呢?下面我給大家說說吧! 

當我還小的時候,我喜歡吃糖,不喜歡吃水果。有一天我奶奶去逛超市,我在一個地方看見了一堆圓圓的黃黃的東西就問,問奶奶:“這是什麼呀?”奶奶想了想又對我笑了笑說:“這是一種特別的糖,外面有一層皮子,裡面就是糖了,但是這樣的糖是軟的,含有很多水分,最裡面是一顆黑籽兒,像黑珍珠一樣。”我聽了馬上叫奶奶給我買了些,拿回家,我馬上叫給我一個糖吃,我把皮剝開,就吃起糖來,呀!真好吃啊!忽然我咬到了一個硬東西,可能就是奶奶剛才說的黑籽兒,我趕緊把它吐了出來,太好了。我接着又吃了一個,不知不覺,就把奶奶給我買的都吃了個精光。就這樣我就喜歡吃水果了,我長大了知道龍眼是水果了,才知道原來水果這麼好吃。 

從此以後我就喜歡吃水果了 ,特別是這又小又圓的龍眼。

您正在瀏覽: 龍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