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可是忘不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可是忘不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如何對我,我便如何對你。你若對我好,那麼,我便對你好。你若對我不好,那麼,休怪我無情無義,我會加倍還給你。這樣的結果,是你親手造成的,要記住,我沒有你,可以活的很好!甚至可以活得更好。所以,請你不要自以為是。

  我真的不知道,你對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你總是對我忽冷忽熱,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真的不想讓你離開我。你給過我溫暖,讓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不再是一個孤獨的人。是你讓我懂得了,在這個世界上,有過很多的溫暖。

  你說的那些話,我一直都是記憶如新,我不敢忘記,我怕我忘記了你說的那些話,我就會再次感受到孤獨, 我不要再次感受到孤獨。你說的那些話,或許都是假的。可是,無論那些話是真還是假,都讓我開心過,都讓我快樂過。或許你說的那些話,你都已經全部忘記了,或許還有一點依稀的記憶,可是我永遠忘不了,有的時候,我要想忘記這些,忘記你說的那些話,忘記你與我的那段時光。

  可是,每當我忘得差不多的時候,你又重新進入了我的生活,讓我慢慢的又重新想起了你說的那些話,重新想起了你與我的那段時光。

  時間在不停的流逝,你與我的距離越來越疏遠。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相見,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將我們的距離為零。這一切我真的不知道,我曾經認真的想過這些,可是終究沒有想起過。

您正在瀏覽: 忘記,可是忘不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可是忘不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