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至死不能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死不能忘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跨過刀山下火海,你曾經許下的諾言。你說一生一世要待我如珍寶。最後卻還是落荒而逃。

  沒有任何徵兆,你在你的謊言下求生,煙花雖然絢爛,卻極其短暫,就像你稍縱即逝的笑容。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我再也不喜歡乘坐公交,看窗外的風景。再也不喜歡在人山人海中看人來人往。再也不喜歡在落日紛紛的時節,看着落葉掉眼淚。再也不喜歡追着電視劇,延續我的幻想。因為我終於明白,這一切的美好,都不過是我的幻想。這一切,都不屬於我。

  還記得第一天來了這裡時,見到那個人,溫潤的笑容。他放手離開我的時候,是你對我告白的那一天。他最後走的時候也是笑着的,他說希望我能幸福,他期盼看到我的幸福,可是臨走的時候,在他轉身的那一刻,我還是看到他滴落的眼淚。那一滴眼淚,在夕陽的映襯下,散發著美麗的光芒,似乎貫徹我的未來。

  我還是沒能珍惜。

  無論結果如何,都是當初我自己的選擇。沒有任何人逼迫我。有人說,自己選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有人說,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苦自己受。我想無論現在讓我承擔怎樣的代價,都是我應得的。

  我不抱怨,也不後悔。曾經遇見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美好?你給過我自信,給過我驕傲,給過我失望,也給過我恥辱。你的出現,貫穿了我的一生。我至死都不能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至死不能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死不能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