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記你,離開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你,離開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離開你,忘記你”我一邊跑,一邊哭,一邊大聲的呼喊着。我的心碎了,從那一日開始我的心就已經徹徹底底的碎了。“當”的一聲,我的心被你摔碎了,永永遠遠的碎了。我別無選擇,只有離開你,永遠的離開,再也不要看見你。你的事情我再也不管.離開了你,我就解脫了,我的世界里就再也沒有人干擾了,我的世界里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快快樂樂的活下去.忘記了你,我就解脫了,我可以用我最後的一點空間來學習.這樣活不是比以前更好嗎?沒有人來干擾我,我可以認真的學習,一個人快快樂樂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與快樂共存亡.和你說再見,不我不想說,我不想和你再見到,永遠.我終於解脫了,終於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在一個人的角落裡,快快樂樂的活下去.做一個快樂的女孩不好嗎?好當然好,這樣都不好,還能有什麼好了,是,着樣都不好還有什麼好?我發誓一定要忘記你.忘記內心的傷痛,做快樂女孩.回想想從前那個我,真是太天真了,沒有經過任何考慮就答應你,想想真是太天真了,不是嗎?夜是靜的,淚是熱的,心是冷的,而我不再是你的.我是我自己的,永遠都是我自己的,誰也搶不走的.離開你是最好的選擇,也是最不好的選擇,可我最終還是選擇了離開你.

您正在瀏覽: 忘記你,離開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你,離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