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能忘記,只是因為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忘記,只是因為不愛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間意識到自己又有好長時間沒有在家裡的那倆盆蘆薈澆水了,記得上一次給他們澆水,還是好友來到家裡做客的那天,她說你們家的蘆薈都快乾死了,你也不該他們澆澆水!我聽了以後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看着他們乾渴的土壤,自己心裡感覺確實有點愧對他們,只是兩盆不會說話的植物而已,自己就連簡單的給它們澆澆水都做不到,想一想也確實有點過分了!

  後來某人回來問我有沒有給蘆薈澆水?我說澆過一次,沒人說,你應該記得三天兩頭給它們澆一次水,畢竟夏天了,人都會覺着渴,植物也一樣,需要勤喝水才能長的快。我說我也不是故意不給他們澆水,就是好多時候都忘的不行。

  就在剛剛抬起頭,再一次看到她們的時候,我又想起來自己又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給它們澆水了!我堅信,如果自己不立刻馬上放下手機,下去給它們澆水,轉個頭又能忘了!

  之前一直覺得是自己記性不好,現在想一想,之所以能夠一直忘記,大概還是因為不夠喜歡吧!

  如果是自己特別喜歡的東西,每天心心念念地掛在心上,怎麼可能會因為一個簡單的澆水就忘了呢?

  其實無論是對人也好,對植物也罷。能夠忘記,而且經常性忘記的,只能說是因為不愛,或者是愛的不夠深。就好比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如果你特別特別的喜歡一個人,你每天心心念念惦記他吃了沒有?喝了沒有?你總是忍不住想要跟他聯繫,又怎麼可能夠忘了跟她聯繫呢?

  所以說如果一個人長時間的不理你,並且告訴你,最近特別忙,忙的忘記了跟你聯繫,那麼我只能說這個人是不,愛你,最起碼不是愛你愛得那麼深,沒有,每天都把你放在心上,最起碼沒有每天都想着你!

  關於家裡的兩盆蘆薈,要說句實話,自己確實不怎麼喜歡那些植物,打小就不喜歡那些花花草草,和那些小貓小狗小動物,大概自己一直都是一個無趣的人,總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不過想一下,他們跟着我這樣的主人也確實是有點委屈的!以後的自己也得盡量記住給他們每天都澆水,最起碼應該隔三差五的想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能忘記,只是因為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忘記,只是因為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