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現在的我點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現在的我點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月的暑假即將流逝,接下來將要來的是可怕的初中生活。

  從前的我不包容、理解他人。而在初中的我成長了許多,理解他人,他人也自然就會理解你。以前經常跟父母生氣、頂嘴,總覺得父母很煩。而現在步入初中的大門,我懂事了許多。父母那麼辛苦的打工賺錢,就是為了給我們一個更好的家庭,而我卻覺得父母煩,現在我會學着幫父母洗衣、做飯,還有其它力所能及的事情。從前的我幼稚,並且內向,而在初中這段時間裡變得成熟、活潑,真為現在的我點贊。

  記得那天我和我的家長,來學校參加分班考試。於是我就到了對應的考試班級,不一會兒,試卷就發了下來,監考老師對我們說:“你們能考多少就考多少,都兩個月了,小學的知識也都忘完了吧。現在是新的起點,不管你們現在考多少分,因為還有以後。”就是這句話讓我動力很大。當時就在想,考差就考差,管他呢,反正還有以後。也就是這個原因,讓我的學號給落在後頭了,早知道學號是按成績排的,我應該就不會考那麼差吧。

  在這半學期當中,我交了很多好朋友。還懂得了不少知識,有的時候,真的要謝謝我的父母,是他們把我帶到這世間。也要感謝老師,是老師們教了我們知識以及做人的道理。

  在幾次考試中,我可以發揮好自己的水平的,不知怎麼,第二次月考比第一次相差許多,也許是沒發揮好,也許是```````

  我覺得現在的我已經很棒了,我也會時不時鼓勵自己,給自己一個贊。沒有父母,沒有老師,沒有同學的互相幫助,就沒有現在懂事的我,所以我要謝謝你們。

  為現在的我點贊,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現在的我點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現在的我點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