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說好把你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把你忘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和你說再見,我就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把你忘記。

  說好把你忘記,這好像有點不太容易。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甜蜜,也忘不了你留在我心底的印記。看着熟悉的照片,看着上面陌生又熟悉的你,我一遍遍地讓自己狠心,說好這次一定要把你忘記。

  我度過了千千萬萬個沒有你的日子,只是偶爾在特殊的節日時才會想起你,想起我們當時怎麼度過的紀念日。慢慢地,我再不會想起你,我也有了自己全新的生活。突然你又闖進我的世界里,我不是說好要把你忘記嗎?

  你給我打電話,你給我發短信,我一概不理,你說這次不會再和我分手了,讓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我不聽也不信,我已經不再是那個被你糊弄的小女生,我有我的想法,我也有我對愛情的態度,你再也不能影響我了。我換了手機卡,我也停了固定電話,我不要再和你聯繫,我一定要把你忘記。說好忘了你,我就一定要忘了你。

  不再天真地幻想我的身邊會出現白馬王子,也不再期望所有男生會像電視劇里的男主角一樣。我開始變得堅強,我要變得更優秀,我要找到只屬於我的幸福,我也要有資本尋找幸福。從此,做自己,做個堅強的女人,不被男人左右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說好把你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把你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