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記的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的時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被我們忘記的時光,在我們分手的時候,似乎也能夠看得清晰。

  是當時如果我們能把所有的話說的清楚,想必知道現在我們應該都是很親密的關係。

  但是那些過往的回憶實在是不應該再追回來。

  你本來就應該拿的起放的下,這樣才是君子本色。

  而不是在過了那麼久之後,清楚的現實突然就臨陣脫逃。

  這幾天我都在看一部非常有趣的小說。小說的故事以西遊記為題材,這是故事情節,卻有不大一樣。他着重刻畫的是一些小細節方面的東西,但是大體的方向是不變的。

  我想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作者的出奇的吸引想象力。

  後來才跌入了故事情節裡面沒有那麼多繁複而瑣碎的描寫,只是那麼簡單的用平實而單調的語言說出來而已。

  但是情節串聯起來卻又顯得那麼跌宕而動人。

  那裡面說,18層地獄下面是無窮無盡的虛空,而那些虛空是用來盛放人的貪念和慾望的。

  可是某一天突然出現一片海,透過海水就能看到那些掙扎着的扭曲的慾望。

  當時我看到這樣的描寫的時候,覺得印象深刻而又有一些經驗的感覺。

  我想這樣的現實生活加入了這樣的想象力和刻畫,也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忘記的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