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童年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可是這一切對以我,只能是生命重的回憶了。 

  因為我已是12歲的少年了,童年已成為了我美好的回憶,每當回想起童年的趣事就會忍俊不禁。 

  童年中發生了許許多多快樂的事、傷心的事、激動的事、興奮的事,無論是好是壞,他都是我一生中最寶貴,最美好的回憶。 

  童年時的我們,只知道什麼是好卻不知道什麼是壞,知道什麼是善卻不知道什麼是惡,總是那麼天真幼稚、無憂無慮的生活着。而現在步入少年的我們,知道了什麼是負擔,什麼是壓力,什麼是煩惱,再也不能像童年時的我們一樣,一回家就打開電視播放動畫片,擁有一個悠閑的周末。 

  如果說人生是一顆茁壯的大樹,那童年就是剛剛露出的嫩芽;如果說人生是一幅優美的水彩畫,那童年就是剛剛抹上的淡淡粉紅;如果說人生是一個大信封,那童年就是剛剛貼上的一枚郵票;如果說人生是一本長篇小說,那童年就是剛剛翻開的第一頁,如果……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中我已度過了12個生日,不知不覺中我已是12歲的少年了。童年生活已遠離我了。 

  童年時光雖然美好,可是它不是永恆的,我們要想明天邁進,為童年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告訴所有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