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先幫我寫!”“不行!先幫我寫了啦!”“不行!先寫我的!”不知不覺中,同學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中,因為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告別同學了。看到了同學錄,不禁勾起了我美好的回憶。 

  青青校園 

  7歲時,我踏進了校園,當時的我對校園有好奇有陌生。每當下課的時候,我會坐在池塘邊,凝望着假山,傾聽着青蛙的鳴叫聲,美好地幻想着,不知有多享受呢!有時,幾個好夥伴躺在草地上,傾聽着小草的心聲和花兒的傾訴,還不時地嬉戲、打鬧着。牆角的山茶花是我最喜歡看的,樹蔭下是我最喜歡呆的。難忘啊,校園裡的一草一木! 

  師恩難忘 

  剛進校園,我感到一絲的害怕和膽怯。這裡沒有幼兒園裡的滑滑梯,也沒有蹺蹺板,只有一幢幢教學樓和背着書包匆匆忙忙走着的大哥哥、大姐姐。正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一雙溫暖的大手握住了我。抬頭一看,是一位漂亮的阿姨。她把我帶到了教室里,後來我才知道她就是我小學的第一位班主任老師。以後的日子,她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友誼萬歲 

  愛講話的潘聰聰,帶眼鏡的戴趙瓊,文靜的章陽陽和調皮的我組成了一個“死黨”。夏天的時候,我們坐在樹蔭下,偷偷地吃着冰淇淋,可愜意了!冬天的時候,我們幾個人在一起擠油,互相取暖。六年的同學真情難忘,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走在校園的小徑上,每朵花,沒棵草都能引發我的思念,每一張笑臉都能勾起我美好的回憶!再見了,我親愛的校園!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