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初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次他笑這說:“初一開始了!”還記得他一個不經意的動作,讓我沉思了好久,他用鉛筆小心翼翼地寫着“告別初一,告別9班”。 

  雖然他是老師眼中的壞學生,是老師煩惱的壞學生,是個惡作劇繁多得像星星的男生,但當看見他這一舉動時,我呆了,看着他的眼神,流露的是他對初一生活的不舍,對9班同學的不舍··· 

  還記得初一的我們很快樂,笑着要老師唱一首歌;初一的我們很快樂,笑着一起玩遊戲;初一的我們很快樂,笑着一起努力拚搏···我們因獲得第一名而高興;我們因被老師批評而沮喪;我們因朋友被別人欺負而生氣···如今,初一快結束了,曾經的哪一點點滴滴將成為回憶,這一切來得匆匆,去也匆匆。本以為,離開之後咱們會成為陌生人。但是,我錯了,面對一張張笑臉,你們說:“我們永遠是朋友!” 

  “9班加油!9班加油!···”,記得五四青年節時的那次拔河比賽,咱們用團結的力量取得了勝利。那次班上的男生拼盡了全力拔河,女生拼盡了全力喊“加油”,老師拼盡了全力鼓勵。我彷彿能聽到一句話——這個班真團結!9班,我為你感到驕傲! 

  轉眼間,初一生活就快結束了,假如時光又回到了以前,我們還可以繼續幼稚···好想哭,但那句話永遠在我心中停留,讓我笑着面對——我們永遠是朋友! 

  將對初一說聲“再見”了,將對9班說聲“再見”了。忘不了,忘不了9班的老師,忘不了9班的同學,忘不了9班的每一個角落··· 這是個多雨的季節,雨,像音樂彈奏一般,雨中,似有少女在翩翩起舞··· 

  雨季,淡淡的。

您正在瀏覽: 告別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