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告別最後一棵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最後一棵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群小動物們在開運動會,它們正開的高興,有一群伐木工人來了,小動物們問伐木工人:“你們要做什麼?”,伐木工人回答:“我們要幹什麼,與你們何干,你們這些小動物真是多管閑事!走一邊去。”小動物們眼睜睜的看着伐木工人在砍樹,它們傷心極了,無奈的離開了。

  一天又一天,小動物們無法抵抗伐木工人,眼看最後一棵樹都要被砍倒了。過了幾天,森林的大樹全部砍到了,龍捲風來了,所有的屋子、動物們都被龍捲風颳走了。那些伐木工人沒有家了,傷心的說:“我們真的不該砍樹!破壞了我的家園,我們的小山村。”

  伐木工人後悔極了,他們對天發誓說:“從今天開始我們要種樹,要把我們的小山村變回原來美麗的樣子!”

  一天又一天,他們的小山村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原來的和平,小動物們有從新回到了這裡,一起過着快樂的日子。

  二年級:王翊

您正在瀏覽: 告別最後一棵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最後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