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hisisit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isisit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暗的燈光下,一個熟悉的身影。 

  舒緩的寧靜中,一個熟悉的嗓音。 

  放眼望去,一行熟悉的字眼:Michael Jackson. 

  “是他回來了嗎?” 

  來自世界各地的無數個聲音異口同聲。 

  不,他只是這樣靜靜地,突然地,離我們而去。 

  Thriller——顫慄。在恐怖的魔獸世界里,顫慄。那旋律依然瘋狂,那心情仍舊激蕩。傑克遜,用他的聲音與舞蹈,讓全世界——顫慄。 

  Jam——卡住了。Jam, it isn’t too much stuff. It isn’t too much. It is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If I can’t be with yo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And if I stop. Then tell me just what will I do.比獅子王主題曲更加美妙,緩解心頭的憂愁,每一個音符都在述說一串動人的故事…… 

  Man in a mirror——從沒聽過那麼奇妙的歌,不算hip-hop,也不算一般的抒情曲,只是慢慢地由慢變快,由弱變強……撥動着心靈的琴弦。 

  Billie Jane——動感+火爆。能堪稱傑克遜的經典之作。聽着,唱着,搖着,想打了興奮劑似的,回味無窮。 

  Beat it——不用說,我最喜歡的歌。那個叫做瘋狂,那個叫做經典,那個叫做真正的一代流行桂冠。唱了多少遍,都能半夜說夢話了,但還是發自內心的喜歡,每一次聽都有新的體會。If you say, Michael Jackson is the king of POP, Then I can promise, Beat It is the king of POP songs. 

  …… 

  當然,最最最最最最經典的要來自於此次演唱會的主打歌——This is it了。 

  算了,既然是最經典的,那麼每個人的看法都會不一樣。賣個關子,就不說我的感受了。自己去聽吧,也順便去欣賞一下——這部票房奪冠的紀錄片。 

  末了。 

  最可怕、傷感的時刻來了。 

  隨着他的一個擁抱的舞姿,電影結束了。 

  慢慢地,反應過來,這並不是事實。 

  呈現於眼前的已不是動態的視頻了,更不是那個活生生的一代歌王——而是一張冷冷的圖像。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行字—— 

  “Michael Jackson 

  RAY DEL POP” 

  他還在, 

  在我們的心中歌唱。

您正在瀏覽: thisisit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isisit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