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生米菲4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米菲4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其實是暗暗滋生的,或許你根本沒注意到它的存在。 

  天氣明顯是出錯了,前幾天還風和日麗,到了今天就下降到零度,我在媽媽的叮囑下加了兩件厚厚的毛衣。 

  “誒,我說。”曉雲像看ET一樣看着我,“你沒發神經吧,穿這麼多。” 

  當然,我的驚訝程度也不亞於她:“你……不冷嗎?只穿兩件……” 

  “不冷啦,哪像你一樣怕冷啊。”曉雲毫不在乎的丟給我一句,還拉開了外套的拉鏈,單薄的春秋衫肆意的露着,我有些奇怪的看着曉雲,猛然間發現她今天化了淡妝,眼角的淡藍色眼影在燈光下閃閃發亮。 

  “曉雲,你化妝幹什麼?”我疑惑的問她 

  “你才看出來哦。”她不滿的撇撇嘴,“為了一個人哦!”然後她又神神秘秘的對我說。 

  一個人?我的腦子裡聯想到了早戀的情景,心一下子提了起來,我想問,可是開不了口。 

  伴隨着一陣嬌嫩的聲音,凌峰清爽的身影出現在教室的門口,我注意到曉雲懶散的眼神突然跟觸了電似的來了精神,原本趴着的身軀一下子立的筆直。 

  莫非這個人是————凌峰?難道曉雲喜歡凌峰? 

  “嗨,凌峰,我是你的新同學曉雲哦,這是我的死黨米菲!就是借你書的那個小朋友哦!”耳際傳來曉雲的聲音,只不過比平常多了一點撒嬌的意味。 

  “是嗎?那以後可要多多關照了。”凌峰微笑着回答,然後轉向我:“米菲,你那本書可要勞駕一下咯。” 

  “啊……沒什麼,隨便啊。”我友好的回了一個微笑,然後默默的背誦那幾個難記的英語單詞。 

  “米菲,聽說你參加文學社了。”蒓倚着我的桌角,靜靜的對我說 

  “你知道?呵呵,挺榮幸的。”我淡淡的勾起了嘴角,眼神停留在這個漂亮女孩的身上。 

  “我是文學社的社長哦,以後有什麼事情就找我吧!記得哦,你是我第一個感覺很特別的女生。”蒓咧開了嘴角。 

  第一個?特別的女生?我有點疑惑的看着蒓那美麗的身影消失在我的眼帘中。 

  “誒,蒓剛剛跟你說了什麼?”曉雲打斷了我的思考,問道。 

  “沒什麼,她是文學社社長,叫我以後有事就找她。” 

  “哼,她以為她是誰呀,你這個未來的文學社社長馬上就會把她替換下去的!”曉雲憤恨的揮了揮拳頭,可我總感覺她並不是在為我而感到不平,而是覺得蒓跟凌峰的關係太親密感到不平衡才會把這句刻薄的話端出來的。 

  我轉過頭,眼神放到了窗外,這個故事貌似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女生米菲4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米菲4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