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米菲3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米菲3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 

  他們回頭一看,一個黃色頭髮的性感女生展現在眼前,凌峰看了看她,無奈的笑了,米菲則心裡嘀咕:她是誰?好像和凌峰認識呢!看看再說。“你怎麼來了?哦,對了,這本書可不是我的,是這位同志的!”說完指指米菲,“嘿,這位小姐,藉著看看吧!”她向米菲伸出手,這一系列動作都很洋派,米菲才回過神,她迷茫的望了望她,只是僵硬的點了點頭,“哈哈!你看別人都說可以了,快快拿來吧!不可以耍賴!”凌峰只是無奈的說了一句:“俏丫頭!”後來,米菲聽幾個愛傳播消息的女生說,那個黃頭髮女生的名字叫蒓,從小就和凌峰一起長大,是一對密不可分的青梅竹馬,她雖然瘦,但是卻是跆拳道高手,有幾次,幾個高大的女生威脅她不要靠近凌峰,她只是微微一笑,一閃眼,她的腿就卡在了那個女生的脖子上,然後抱拳說:“請問閣下是何方高手?”因為這樣,就沒人敢威脅了。米菲的好友曉雲也想轉到米菲的學校里,這樣也有個依靠啊!再說了,曉雲的英語爛的可以,有事還可以找米菲問問呢!曉雲在周末急急忙忙轉了學期卡,然後瀟洒的摸了摸頭髮,對米菲說:“哈哈,以後咱們就是同班同學了!”米菲連忙回敬:“哦?彼此彼此啦!然後他們去檸檬樹餅屋去大飽一餐,還去了KTV,表示新同學的祝賀。晚上,曉雲激動的發狂,眼睛里不斷湧出喜悅,還一直說‘哈....好緊張哦,我馬上就有新同學了耶!’這一夜,他們躲在被窩裡翻來覆去,激動無比。星期一到了,考驗曉雲的時候也來了,曉雲和米菲一路還覺得輕鬆,說不緊張,可是一到學校,曉雲頭上一直冒冷汗,走起路來僵硬僵硬的,很嚇人,米菲也不僅打了個哆嗦,剛進入考核室,米菲送了她一句‘加油呀!’然後匆匆走了,米菲一路上為曉雲祈禱,就連上課也牽挂着,直到第三節課,老師帶着曉雲進了教室,作自我介紹,她有些靦腆,做完后,老師叫她坐在我身邊,正好米菲後面那兒是空的,慶幸她啊!曉雲坐下來,講述她的驚險故事了,她只是輕鬆的甩甩頭髮,說:“沒啥么拉,就不是幾道簡單的不能在簡單的題目嘛,搞得我驚心膽氈的,好恐怖哦!~”米菲也哈哈的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女生米菲3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米菲3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