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尋法老的足跡(1—4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法老的足跡(1—4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追尋法老的足跡 

  1.博物館里的奇怪文物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沃克、蒂利和法奇三個人聚在了位於法奇家下面的地下室中聊天。沃克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一起去文物博物館吧。”“好極了!聽說博物館里新出土了一批文物。”蒂利說。“好吧,我也贊成。”法奇說。 

  他們三個騎着自行車,一路有說有笑地來到了博物館。沃克拉着兩個好朋友的手迫不及待地走進了博物館。 

  一走進博物館,他們就走向了新出土的文物。只見玻璃櫃里擺着一枚古代的錢幣,一把像祭司杖一樣的東西,一個羅盤和一張寫着一些咒語的紙。“據說這些東西距離今已有3000年了。”“喔!”蒂利說,“那這張紙是怎麼保留下來的呢?”“我想它一定經過特殊處理。”法奇說。“文物看完了,我們回去吧。”沃克說。 

  2.一個可疑的男子 

  “等等,你看那個人。”法奇說。沃克和蒂利都朝法奇指向的地方看去。“那個戴棕色帽子的男子一直站在那裡,都已經兩個多小時了。”法奇又說。“他在幹什麼?” 蒂利問。“只有他自己知道。”沃克說,“走吧!”說完拉起法奇的手就要走。那個男子好像看到了他們三個,立刻轉身跑了。“走吧。”法奇說。正當他們要走的時候,突然,博物館里的警鈴響了。“去看看!”法奇大聲說。於是他們狂奔過去。 

  3.文物被盜 

  他們走過去一看,只見擺放文物的玻璃櫃被打碎了,裡面的文物全被盜走了。據目擊者說,他當時就在不遠處,只有一個戴棕色帽子的男子在觀賞那些文物。“是剛才那個男子|”法奇恍然大悟。只見一個男子從人群中逃了出去。“追上他!”法奇大叫。他們三個從人群中沖了出去。 

  4.極限追蹤 

  他們追上了那名男子。蒂利說:“我們先隱蔽起來。”於是他們躲在了大門后。那名男子坐進了一輛私家車。車子如風馳電掣般地開走了。“跟上去!”沃克喊道。於是他們騎上了自行車一路狂追。法奇遠遠地看見那輛車停在了一家商店門口,他走了進去。“他要幹什麼?”蒂利好奇地問。還沒等他們回過神來,法奇發現那人又匆匆走了出來。他們三個追了上去,也進了那家商店。“阿姨,剛才個男子和你說了什麼?”蒂利問。“他呀,把一把鑰匙讓我替他保管,明天上午9點來取。”阿姨答道。“謝謝阿姨,阿姨再見!”蒂利說。

您正在瀏覽: 追尋法老的足跡(1—4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法老的足跡(1—4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