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花生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花生米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夾花生米比賽 

  文明大道小學三、三班

  宋庭銳 

  今天,我們在家舉行一場夾花生米比賽,參加比賽的有我和爸爸、媽媽,我們準備了一袋花生米,各自有一雙筷子和一個碗,比賽時間是一分鐘。 

  我們都準備好了,只聽媽媽說了一聲:“開始”。我們像小雞啄米一樣開始夾花生米,然後把花生米放碗里,聲音叮叮噹噹的,真好聽,媽媽一看錶一分鐘到了,媽媽說了一聲:“停!”我們都停了下來,我們現在看誰夾的多,誰就贏了,媽媽38個,爸爸30個,我只有29個。 

  然後我不服氣,就對爸爸說:“我們再比一次。”媽媽說:“好吧。”我們又來了一場比賽的時候,我偷偷的抓了一把,放在我的碗里。接着,我就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夾花生米。然後一分鐘過去了,媽媽有48個,爸爸有42個,我只有40個,我又輸了。我非要再來一場比賽,這次當我們比到一半的時候,我使用了“殺手鐧”我一下子就夾了很多花生米。比完后,我的最多62個,爸爸說我范規,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是贏了。 

  我今天很快樂,因為我們不僅玩了遊戲還能吃花生米。

您正在瀏覽: 夾花生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花生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