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膝蓋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膝蓋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雖然是國慶節的第四天,乘客還是感到擠擠的,可見現在國慶節熱潮正旺着呢!

  星期四下午,我在站台排隊坐車,上了車,看見一個空位,便坐在位子上。坐在我前面的是母子倆,兒子大概五六歲,他坐在媽媽的膝蓋上,兩人一個坐位。

  車子到了安居園站,上來好多乘客,其中有位六十歲的老人,車一開動,老人就站不住了,東倒西歪,握住扶手的手十分吃力。此時,坐在我前面的孩子從媽媽膝蓋上跳下來,恭恭敬敬地指着媽媽的膝蓋說;“老爺爺,您請坐。”這出乎意料的舉動,讓那位母親措手不及,臉刷地一下紅了起來,只好站起來讓座。車廂里的人們終於弄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哄堂大笑起來。這個可愛的孩子,忽閃着一對大眼睛,還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呢!

  我站起來,上前扶着老人,坐在我的座位上。老人立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母子倆回到原來的座位,媽媽對着孩子的耳朵說了幾句悄悄話。不一會兒,他大概是明白了,自己也笑了起來。

  車廂里充滿了笑聲,生活是這麼的美好!

膝蓋座 作文推薦:

  • ·讓膝蓋座300字
  • ·膝蓋座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膝蓋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膝蓋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