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陽光很強烈。閉上眼睛,眼前是一片炫目的橘紅色。清晨的陽光最為柔軟,照在身上暖暖的。喜歡這樣的日子。

  早起,去操場跑上兩圈,直到跑的臉上泛起一層薄汗,臉頰變得紅紅的,配上清晨稀薄的陽光,煞是好看。喜歡這樣有活力的清晨。

  洗把臉,紮起馬尾。走路的時候後面的青色馬尾擺來擺去,那是一種風景。

  去上課的路上,會和別人打招呼,微笑,擺手。遇到棘手的事情,也會微笑着面對。微笑着去面對生活的任何事情,相信沒有跨不過的難關。這大概是大多數人明白的道理。

  安妮寶貝曾說,“要做一個好看的女子,並且相信海誓山盟”努力而又不費力的過好每一天這樣的日子,不累並且心甘情願的做好每一件事。這就是美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