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記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記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那開心、快樂的童年。記得有人說過,童年時是人生中最快樂、最純真的時光。說實話我的童年並沒有什麼驚心動魄的大事,但卻有着那一段段讓我無法忘記的與小夥伴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記得那時的我才剛剛上學,最難過的是沒有了以前那樣的自由自在,所以一到周末,我便和鄰家小夥伴瘋玩。那是一個美麗的冬天,雪花剛剛從天空飄飄悠悠地來到大地,一開始還只是在大地上織出一層薄薄的絨毯,漸漸的,已是滿眼白色。我和小夥伴歡呼着、喊叫着奔出家門,擁抱那滿地的白色。我們用小手捧起一撮宛如白糖的雪,悄悄的數着其中一個有幾個瓣,可每次還沒等數完,雪花就“失蹤”了,留下的只是一滴小小的水珠。漸漸的,我們厭煩了,就計劃着用它們做“白糖蛋糕”:用幾片冬青葉做裝飾,用紙片做盤子,有時還別出心裁的放上幾顆小珠子。你做主人,我做客人,“哇!你的‘蛋糕’好香啊!”

  雖然小手早已凍成了紅紅的“胡蘿蔔”,但心裡是火熱的。我們站在高高的路燈下,看着那一塊塊雪從燈罩上滑落,心裡天真的想“它們摔在地上會疼嗎?”我們相擁在生着火爐的小柴火屋裡,還不時的往火爐上放幾塊土豆、紅薯,吃的手上、臉上黑黑的,可嘴裡、心裡卻是香香甜甜的。這香香甜甜的味道,一直伴着我們到夢裡……現在不時回想起小時候的事,心裡還惦記着那香甜的拷紅薯呢!

  時光悄悄的溜走,我們也隨着時光漸漸長大。有時在大街上見到正在玩鬧的小孩,總覺得他們就像我們的影子,就像當年的我們那樣頑皮。這時我的心底總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在說“我長大啦……”

  新華初一:王舒月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冬日記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