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膝蓋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膝蓋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 膝 蓋 座

  今天,我坐着1路車去邕江橋南玩.

  車到了,我上車時還有座位,坐在我後面的是母女倆,女孩大約五六歲,她坐在她媽媽的膝蓋上,她們合坐一個位置.

  路經星光福建路口站,上來好多乘客其中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車一開動,老爺爺就站不住了,東倒西歪,十分吃力.這時,小女孩從她媽媽的膝蓋上跳了下來,指着她媽媽的膝蓋說:“老爺爺,你坐我媽媽的膝蓋吧!很舒服的!”小女孩的話音剛落,車內的乘客都笑了,那名婦女的臉刷地一下紅了,立刻讓座,看到小妹妹這樣,於是我站了起來,對老爺爺說:“您還是坐我這兒吧!”

  下了車后,我在想:車上的人為什麼要笑呢?難道這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精神嗎?

讓膝蓋座 作文推薦:

  • ·讓膝蓋座300字
  • ·膝蓋座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讓膝蓋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膝蓋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