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76個人加起來等於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6個人加起來等於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問你:“76個人加起來等於多少?”我想,你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你是不是笨蛋啊?當然等於76啊。”但是,我很遺憾地告訴你:“我不是笨蛋,你錯了。” 

  記得我們剛開學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讓我們算過一道題,她說:“同學們,我們班裡有76個人,那麼你們算算看,如果我們76個人加起來等於多少?你們不用急着給我一個答案,可以思考一下。”同學們馬上議論紛紛,有的說:“等於76。”老師笑了笑,說:“很抱歉,你答錯了!再想一想,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想到的。”有的說:“76個人加起來當然等於76啊。難道等於77不成?老師,你就別釣我們的胃口了,趕快公布答案吧。”老師這才揭開了謎底,說:“你說得對,就是等於77。我們76個人加起來等於77。”同學們都感到很奇怪,疑惑不解地問老師:“為什麼?76個人加起來怎麼可能等於77呢。是不是你算錯了?”老師解釋到:“雖然我們只有76個人,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齊心協力,把76個人的力量轉變為77個人的力量,這樣我們才是一個強大的班集體。所以,76個人加起來等於77。”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明白了老師的用意。 

  這下你知道76個人加起來為什麼不等於76了吧。

您正在瀏覽: 76個人加起來等於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6個人加起來等於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