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高粱們都笑彎了腰,爭先恐後的想讓農民伯伯發現他們,把他們帶回家。油菜花的眼睛發出亮晶晶的光芒,顯得十分耀眼。秋姑娘在一旁微笑的看着這一切,還向田園裡的高粱、油菜花問好、招手呢!大家都很喜歡秋姑娘,因為她讓人覺得有一種親切感,和她在一起會很快樂。於是,秋姑娘交了很多的好朋友。這不,秋姑娘的好朋友晚風來找她玩了,他興高采烈的說:“秋姐姐,真是太好了,晚上我們可以快樂的玩耍了。”秋姑娘溫和的說:“晚風弟弟,玩是可以,但是不要打擾人最好了。”晚風弟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他臉紅得像煮熟的蝦子。他用抱歉的語氣說:“對不起,秋姐姐,我錯了,我不該那樣說的,我不會打擾到人類的。”秋姐姐淡然一笑,說:“晚風弟弟,你能敢於承認錯誤,是個好孩子,晚上姐姐在去陪你玩一會吧。”晚風高興的向秋姑娘告別。

  晚上,秋姑娘可忙了,不是幫田園裡的蔬菜們蓋上被子,就是提醒大家天冷了,要多穿衣服了。她忙了整整幾個小時,才忙完了所有的事情,她急急忙忙的跑到晚風弟弟家,可是晚風並不在家,於是她就等了老半天,還是沒有見到晚風弟弟的蹤影,她終於體力不支倒下了。春姑娘把她抬到了四季醫院去,醫生(冬爺爺)給秋姑娘開了藥方,並勸她請病假休息幾個月。秋姑娘是個責任心強的人,她一直堅持不請假,因為現在是她所管轄的季節,如果她這時候請假,那誰來看班?秋姑娘熬了幾十天,終於倒下了。這時候,冬爺爺接下了秋姑娘的班,安排好了一切,讓秋姑娘休養到病痊癒為止。

  秋姑娘住院的時候,晚風弟弟經常來探望她,還抱歉的說:“對不起,秋姐姐,是我不好,讓你受罪了。”秋姑娘不但沒有責怪他,還對他說:“你沒有什麼錯,是我不對,我遲到了,我沒有準時去找你,這是我應當受的。”她倆又和好了。

  到了第2年,秋姑娘的身影有出現了,她這會可是個大忙人,什麼空閑時候都沒有,只顧着忙事情。後面還跟了一個人,哦,原來是晚風弟弟,他已經決定跟在秋姑娘身邊幫她做事,算是對以前所犯下的錯事做補償吧。可是晚風弟弟由於過度的忙碌,得了感冒,也進了四季醫院,住了好長一段時間呢。

  明年,他們還約定一起做事呢!!!

  四川省宜賓市宜賓縣泥溪鎮泥溪鎮中初一:陳文

您正在瀏覽: “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