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但它,卻只有一次。在充滿樂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小時侯,爸爸常給我吃一種糖,我那時畢竟是小,還不認字,我看它方方正正的(這是我從包裝盒上看到的),又非常白,所以,我就叫它塊糖。每當我背過幾首古詩時,爸爸就獎我一塊糖吃。他害怕我吃多了對牙齒不好,老是不讓我知道糖放在什麼地方,更是沒等我看清糖的“相貌”就被塞到我嘴裡了。久而久之,我腦海里,糖很甜,很好吃,至於它的樣子還是模糊不清。

  有一天,我們家鄰居買了一台彩電,包裝盒裡面的泡沫也是白的。在我幼稚的心靈中,便感覺那是糖,是好吃的這樣一個想法,可我就是不明白,那些制電視的叔叔阿姨們為什麼要拿糖做包裝,哪有這麼浪費的人?事情過去幾天了,我還是不斷的想這件事。終於,有一天,媽媽帶我回姥姥家,正好,姥姥家,正好,姥姥家的院子里也有一塊泡沫,我想:“這不就是我那天看見‘大塊糖’放在院子里,還放在臟髒的旮旯里,真是的!”要知道那些泡沫放在那裡有好幾年每動了,而我卻全然不知,只想到泡沫是“糖”。我想:“這下回家就不用讓爸爸獎糖吃了”然後,我就從泡沫上咬下一小塊來,放在手上看了又看,總算知道它的樣子了!不過我很快就發現了它與家裡糖的不同之處,我想:“家裡糖沒有那麼輕,而這‘糖’卻沒有感覺一般輕。”我也沒管多少,就吃了起來。但我很快就發現我的“發現”有點不對勁。

  事情過去了近八年,只要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笑我那幼稚的心靈,笑我那幼稚的想法。

  赤峰市松山松山三中7年級 韓文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