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之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之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 天 之 最” 

  王笑? 

  我原本以為只有那春天的那微風,那細雨才是最美的。原來,我錯了,那秋天的一片片樹葉才是最美的…… 

  有那麼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到卦山去玩,忽然,一片柳葉翩翩飛到我面前。一看是柳葉。它不像原來那麼翠綠,但也不像楓葉那麼紅,從整體看來,柳樹加上它那半黃半綠的“辮子”,酷似一位老婆婆在那洗臉;又酷似一名戴着假髮的洋娃娃。 

  有這美麗的“辮子”,那一把“扇子”也不例外了吧! 

  這把“扇子”便是大家非常喜歡的銀杏葉。一天,我出去玩,迎面打來一把“扇子”,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疼。撿起來一看,葉脈看的一清二楚,邊圍有不規律的波浪形,活像夏天人們乘涼的蒲扇。我把它帶回家,當作書籤,把秋天留下來。 

  我還撿了冬青葉,楓葉,柏葉,也讓它們把美好的秋天留在了我的記憶里。 

  這就是我那深愛的“秋天之最”。

您正在瀏覽: “秋天之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