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苦--思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苦--思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憶苦 

  初中的學習生活比我想象中辛苦的多。初中五花八門的科目比小學多得多了,學習負擔自然而然比小學更重啦。但是,我覺得,我們走進學校的目的就是學習,不要遇到一點點困難就向它低頭,要克服這一點點困難。 

  在新的班級體中,我發現身邊的同學都不一樣了.我有一個科目的成績在原點上按地不動,別的同學都奮力猛追,進步了一大截。我想,我沒有進步的原因是對新的環境還感到十分的陌生。但是最重要的畢竟還是我自己的原因,我因為自己沒有新的理想,仍舊沒有擺脫小學的習氣。到了初中,應該煥然一新。而我卻沒有。我將小學的作風帶到了初中來。這一個月來的生活,回憶起來,我反省到了自己的很多方面都有不足。 

  我在嘆息,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一眨眼,一個多月就一晃而過了,回憶起剛進初中的那個懵懂的我,在這一個多月的初中時光里竟然學到了這麼多。我進入了初中,開始了初中學習的生涯,有了新的目標。我長大了。在這一個多月中,我嘗到了初中生的滋味。 

  如今,邁進了中學的大門,我才明白了這一深刻的含義。的確,中學是小學學習生涯之後的第二個起跑線。站在這一條新的起跑線上,我有了一種全新的感覺。我要繼續努力,我的讓鬥志重新站起來,在這一新的起點上進發。 

  思甜 

  初中的學習生活比我想象中快樂的多。老師在課堂上教學的時候,把同學們都帶動了起來,使原本死氣沉沉的課堂活躍了起來,課本的知識自然而然地也學得飛快。初中課堂上學習的知識也豐富過小學學習的知識,把我緊緊地吸引住了,簡直讓我連移動一下位子也不行,不會使我在課堂上走神。不僅僅只是在課堂上面,我在課堂之外也學習到了許多新的知識,使我感到很快樂。 

  我學到了怎麼樣制訂一個切實可行的學習計劃,這一個學習計劃能夠保證我科學地安排時間,提高我自身的學習效率,使我的學習成績得到很大的提高。這就是搞好初中學習的有效方法和策略。如果正確運用這些方法和策略,就會使我們在學習中遊刃有餘,事半功倍,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憶苦--思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苦--思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