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吃憶苦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吃憶苦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吃憶苦飯

今天,在電視上我發現了一個新的社會名詞叫做‘憶苦飯’。憶苦飯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吃以前的飯。可是以前的飯好不好吃呢?我對這個問題充滿了好奇,我真像現在就嘗嘗那憶苦飯的滋味。

我問了問媽媽,憶苦飯是什麼?媽媽告訴我,憶苦飯就是吃野菜、樹皮。樹皮?我對它可沒太大的興趣,可我對那野菜還是很有興趣的。因為你們不知道,我聽說在“滿漢全席”中有一道著名的壓軸菜叫“青龍過海”,那道菜可好吃了!雖然,我沒吃過,但電視上放:一鍋已燒好了的雞湯,放上很多佐料,然後,把水燒開,正當水沸騰時,把兩根野菜放入鍋中,野菜在鍋里翻騰,就像兩條青龍一樣。樣子這麼美,味道就更不用說了。

我很想吃憶苦飯,便求着媽媽做憶苦飯給我吃,可是,媽媽卻說,去樓下草地上,捉一把草嘗嘗,就行了。啊!憶苦飯就是那樣啊?難道不燒雞湯?不加佐料?我失望極了!

媽媽,雖然今天你把憶苦飯描繪成那樣可是我還是很想吃憶苦飯。人們都說:“憶苦思甜”,你就燒一次憶苦飯給我吃吧!

我好想吃憶苦飯啊!

(指導老師 王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吃憶苦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吃憶苦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