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昌盛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昌盛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腳步走進了不起2009,中國向全世界展示了她那繁榮昌盛的面貌.在這昌盛的國運中,還需要雄健的國民嗎? 

  作為一個中國人,怎能忘記2008年的9月25日21點10分04秒988毫秒,我國"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發射升空,火箭起飛后120秒,逃逸塔分離;138秒,助推器分離;198秒,整流罩分離;578秒,船箭分離……21時19分43秒,神舟七號飛船進入預定軌道。載人航天工程總指揮常萬全激動地宣布: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發射圓滿成功。頓時,指揮大廳里人們興奮地相互擁抱,現場一片歡騰。從這"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發射 

  成功的事例來看,如果沒有雄健的國民怎能辦到? 

  同樣在2008年,我國舉行了奧運會,如果一個國家不繁榮昌盛怎能舉辦奧運會?而國家要繁榮昌盛就離不開雄健的國民.奧運會舉辦場所--“鳥巢”,外形結構主要由巨大的門式鋼架組成,共有24根桁架柱。國家體育場建築頂面呈鞍形,長軸為332.3米,短軸為296.4米,最高點高度為68.5米,最低點高度為42.8米。許多建築界專家都認為,“鳥巢”將不僅為2008年奧運會樹立一座獨特的歷史性的標誌性建築,而且在世界建築發展史上也將具有開創性意義,將為21世紀的中國和世界建築發展提供歷史見證。如果沒有中國雄健的國民怎能使國家昌盛? 

  昌盛的國家需要雄健的國民.在這昌盛的國運中,我們應該拿出雄健的精神,高唱着進行的曲調,在這雄壯的歌聲中,走向更昌盛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昌盛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昌盛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