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苦思甜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苦思甜的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憶苦思甜的感受 

  “同學們請把自己的椅子拿開,今天我們要來憶哭思甜!”聽到這句話同學們都皺了皺眉頭,都說不想做這個憶苦思甜。那是因為這個憶苦思甜是讓同學們做半蹲。 

  可是誰又能不遵守老師的命令呢?就這樣,大家把椅子全推到了一旁做着半蹲的姿勢,可大家連一秒鐘的時間也忍受不了,有的跪在椅子上,有的直接蹲在地面上,還有的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把椅子放在後面,等腿酸的時候坐在椅子上 而我也不例外,可到後來我回想起我們剛剛上過的那一課《我的戰友邱少雲》,邱少雲他在熊熊大火中都能一動不動,連聲也不吭一下,那麼我現在的半蹲又算什麼呢!就這樣我脫離了那些椅子的“幫助”自己蹲了好久,雖然在途中我自己差一點兒就挺不過來,可我還是想着那位最值得讓人學習的邱少雲,後來我通過了憶苦思甜這個鍛煉。 

  經過憶苦思甜之後,我覺得我在這一次的鍛煉中受到了很大的啟發,文中的邱少雲是在熊熊大火中與敵人戰鬥,而我們卻只是半蹲着學習我們所應該學的文化知識,這樣比起來,我們確實幸福多了。所以在以後的課上,我一定要把那上課時候的坐姿不端正的壞毛病改正掉,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堂的每一個知識點。 

  這就是我經過憶苦思甜之後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憶苦思甜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苦思甜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