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苦思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苦思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六年來的種種,很苦很艱難,但是一旦回憶起來卻如吃了蜜糖般。

  那段最苦的日子是期末,因為我們快要升初中了,那時候的作業,簡直多得要命,語文除了抄書就是抄書,數學卷子也多得滿天飛。每天看着老師在黑板上瀟洒的寫上幾行字,然後拂袖而去,留下我們叫苦連天,奮筆疾書。那時候的作業,經常寫到深夜十二點,寫完后不顧一切地向心愛的床奔去,第二天早晨還要很早起床,讀那些早已背熟的課文、筆記。苦是很苦,但是七十個人在一塊才發現寫作業也是那麼的歡樂。嘻嘻哈哈、說說笑笑,時間好像一塊壓縮餅乾,被時間老人啃了個精光。作業寫的也是那麽的速度,經常幾個人比賽寫作業,看誰寫的快,看誰寫的好,經常會有一個人大呼?“我寫完嘍!”然後高興地手舞足蹈。換來全班的怒目而視,最後,集體大笑,視老師如無物。

  老師等着全班,叫那個先寫完的過去,檢查作業。老師連正眼也沒看他,丟下本子,冷冷丟下一句話;“重寫”此人愣住,猶如掉進冰窟。朝着老師遠去的背影,唱道;“你快回來!我一個人承受不了!”然後全班鬨笑……

  手寫的很酸,腿也很麻,但是笑容絲毫不減。很苦的日子,我們卻過得有生有色,越是在逆境中,我們就活得越精彩。

  苦中的日子裡蘊含著絲絲甜味,我們像逆風飛揚的天使,什麼也遮不住生命里的絢爛,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們應該把握住現實的美好,越是艱苦的日子越能快樂,然後在記憶里,慢慢的、憶苦思甜……

  六年級:青兒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憶苦思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苦思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