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這麼一位老農人,他已經退休了,腿腳也已經顯得有點不靈便了,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上山去砍些柴勉強糊糊口了。

  這天,天氣很冷,他坐在自家的地上,燒起一堆柴來。他望着越燒越旺的火苗,便發起呆來。他的思緒顯得有點天馬行空:我應該買很多隻雞來,這些雞會生很多蛋,蛋又會孵出雞。這麼一批一批的,我賺的錢就是一大筆一大筆的了。到時候,我要好好改造一下自己的房子,然後再買一輛車,可以方便到城裡去趕集。

  就在這時,有個聲音打破了他的思緒。這個聲音好像是從快要燃盡的火苗里發出來的。這不可能啊!他正想着,火苗又發話了。“你可真可憐,為了幫助你,我決定幫你實現三個願望。”

  老農閉着眼睛思考着,他已經想好了該說什麼了。他振振有詞地說:“我第一個願望是……”就在他快要說下去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我為什麼不讓他再幫我實現十個願望呢?於是他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讓你再幫我實現十個願望。”火苗聽后,微微露出些不滿意的神色,老農見收效不錯,於是決定讓火苗再幫他實現二十個願望。火苗一聽,微微皺了皺眉,但還是答應。

  老農還不滿足,他貪婪地說:“請你再幫我實現三十個願望。”

  火苗實然熄滅了。只剩老農一個人獨自站在房間里,滿臉懊悔的神情。

  初一:神采飛揚zxy

您正在瀏覽: 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