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格魯克的《旋律》在耳畔回蕩,屋裡聽到的是屋外汽車壓過馬路時水花濺起的聲響。一聽我就知道是下雨了,於是跑到窗前,拉開窗帘,朝外邊瞧去。

  稻田裡的河苗不停的搖頭起舞,有點像在扭着東北的大秧歌;池塘里水漲高了一些,魚兒在自由自在地盡情玩耍;只有一群無依無靠的“孤獨者”被雨水淋濕了全身,卻又找不到避雨的場所。

  稀稀櫪櫪的小雨布滿整個天空,從天空中不停的灑下來,輕柔的雨水灑落下來,滋潤了大地,洗亮了天空,沖凈了山岡,雨露獻給了地底下正饑渴的“種子娃娃”,“種子娃娃”吮吸到甘甜的“乳汁”后迅速生長起來了,還不停的接受着惡劣環境的挑戰,大森林經雨水的洗刷煥然一新,樹木的葉片更加綠了,山花兒也更加艷了,蘑菇一個接一個正拔地而起,惟獨看不見小動物的身影。

  空蕩蕩的路上,人們的身影一個又一個繼續走遠,這個世界好象除了真切的事物外,人們都隱藏起來了,寂靜、清凄的慘景讓人心碎,聽到小孩子們抱怨的聲音,“唉”,又下雨了,不能出去玩了。“這一句又一句嘆息好像揭露了大家內心深處無時無刻不對雨的“厭惡”。”而農民伯伯和他乾涸的稻田早已盼望着這一場甘霖的到來。這潮濕的雨季讓人感染上了一顆潮濕的心,這雨是讓人喜還是憂呢?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