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好充足的準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充足的準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總結了一下 越是期待一件事有好的結果 越應該做好準備去面對不好的一切。

  ——題記

  一般的時候,每件事情再說結果之前,幾乎所有的人都在期待這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幾乎每個人都在這樣期待,幾乎沒有人會做好充足的準備去面對那另一種可能——會有一個壞的結果。

  那些都在期待的人都忽略了另一種可能,可是,如果這樣的話,往往都會是一個壞的結果,他們沒有做好準備,只等待着歡喜,最後只能空歡喜一場,然後一個壞的結果將他們打垮。

  然而那些少數的人去做好充足的準備面對壞的結果,如果最後是好的結果的話,也影響不了他們歡喜,如果最後是壞的結果的話,他們也不必擔心,因為他們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去面對那個最壞的結果。

  所以,在期待一件事情會有好的結果的時候,首先你應該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去面對那個壞的結果,這樣的話你才會沒有極大的損失。

  我曾經聽過有人說,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可是如果你在期待的時候就做好了充足的準備,那麼,就算最後的結果是壞的不能再壞,你也不會失望,因為你做好了準備,不管是好的結果還是壞的結果你都應該努力的去面對,都應該勇敢的去迎接。

您正在瀏覽: 做好充足的準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充足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