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傍晚,我放學回家了,可是老天爺就在這個時候發怒了,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我們被困在教學樓的樓下,那時候電閃雷鳴,可嚇人了。有的雨柱比樹榦還粗,直砸向地面,就像天空中有一個布娃娃在嚎啕大哭,永遠也不會停下,永遠也不會笑。雨把樹打哭了,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顆顆淚水飛流下來,雨把花小姐打難看了,花小姐傷心地哭了。雨像一個大壞蛋,把同學們關在學校里,不讓我們回家。

  等了好久,雨都沒停,也沒有一個家長來接自己的孩子,有的人哭得都想回去抱抱那溫暖的媽媽。我像:媽媽應該也很想自己的孩子,但是都不能走進來接自己的孩子,因為這場雨真的太大了。我也回不了家。

  天地間灰濛濛的,過了好久,大概都一個小時了,才看到家長的影子。耳旁聽到的都是雨的嘈雜聲。終於媽媽來接我了,媽媽笑着說:“我們走吧!”我還是像往常一樣,馬上說:“好。”

  我和媽媽消失在這場雨中,又過了一個多小時,這場雨終於停下了。大樹笑了,花小姐變漂亮了,天空的布娃娃終於也笑了,它變成了一個魔法師,把世界變回了原來的模樣。

  三年級:林晉余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