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鳥的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命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是一隻自由自在的,無比快樂的小鳥。我和爸爸媽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過這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子。可兇殘的人們卻把我們的家徹底地給毀了……

  一天,我的爸爸媽媽們都出去覓食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忽然,媽媽滿身是血地飛了回來,上氣不接下氣地對我說:“孩子,快逃吧!我和你爸爸出去覓食的時候,碰到了人類的捕鳥隊,我和你的爸爸趕緊掉轉了頭想飛回來,你爸爸為了保護我而被他們抓住了,可誰知他們還不肯罷休,一路追到了這裡,孩子,你不用管我了,你快走吧!”

  緊接着,我聽到了一聲聲急促的腳步生,一定是他們來了。我的媽媽趕緊把我推出去外面,說:“孩子,快走吧!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媽媽!”我強忍住淚水,頭也不轉地拍打這翅膀飛了出來。

  我飛呀飛,飛到了一棵大榕樹上,疲倦了一天的身體終於停歇了下來,含着淚水睡了起來,在這個夢中,我夢見了我們一家生活的場景,終於,我忍不住,哇哇大哭了起來……

  人類啊人類,你們抓捕我們是為什麼呢?還不是為了錢,假如你們的生活沒有了我們,那你們還可以生活地下去嗎?

  初一:來自地獄的魔女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