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身邊有很多值得我們感恩的人和事,但是我們最應該感恩的是我們的母親。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這個道理,我也是,而且我經常會有一顆感恩之心。

  首先,母親是把我們帶向這個人間的使者,我們得以和這個美好的人間相接觸,都是因為我們的母親。其實母親懷着我們非常的困難,作為一個孕婦,他有很多行為上的不便,甚至可能造成身材的走形,這對一個女孩來說是很大的挫折。其實做剖腹產的手術也是非常危險的,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已經鼓起了很大的勇氣,甚至有些母親在生孩子的時候就已經去世了。懷孕的過程也十分的艱苦,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幹很多東西,有時候甚至還會冒着流產的危險,他們的身體上會出現很多的不適,幾乎每一天都沒有很輕鬆的時光。所以我們要知道,就算是把我們帶上這個人情母親也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我們從小到大的日常生活,一般都是母親來打理,他們從來都是嘔心瀝血,任勞任怨,很少會把辛苦表現在表面上,它們總是在我們需要的時候,站在我們身後,他們是我們最堅強的力量。都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確實是這樣,孩子對於母親來說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珍寶,什麼都無可代替,有了我們母親們才有了奮鬥的力量,我們成為他生命的一隅,讓它們更加努力的生活和工作。所以我們必須要回報母親,常懷有一顆感恩之心。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更加懂事,懂得理解他們,體貼他們,讓他們經常生氣,懂得為他們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