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的疑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疑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逢夏季,總感嘆時間快些溜走,涼爽的秋季快點來臨,這樣子出門遊玩就會很舒服了。夏季到了,總感覺酷暑難耐,炎熱的天氣讓人難以忍受,真不知道以前的古人是如何度過那些漫漫長夜的?

  古代時期雖然沒有空調沒有電風扇,但是富人家和貴族好歹有冰塊消暑,窮人家也是一把蒲扇就能度過一晚,但是絕不是今日全城炎熱的狀態可比擬的。由此,我不禁想到全球變暖的問題,引發環境突變的還是人類本身!

  以前夏日炎炎,只要去井裡打一盆水,沖涼下身體,就會感覺渾身涼爽,好愜意!再吃上一盤冰鎮的井水西瓜,真的好幸福的日子。可是對比現在,如果沒有空調和電風扇這兩個神器,日子簡直不能過啊,真的應該好好反思下我們人自己犯下的錯誤了:污染環境、排放廢氣、亂砍亂伐這些都是罪證累累,人類如果不清醒遲早要自食惡果的。

  比起現在炎熱的問題,我們要關注的是以後子子孫孫的環境。這就需要我們去維護環境、治理環境和改善環境,消除全球變暖的問題,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疑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