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親

  實驗小學西校區 五(9)班 張欣

  當我們剛從媽媽的肚子里生出來的時候,當人們聽到我們第一次啼哭的時候,我們的媽媽就挑起了養育我們的重擔。

  小時候,媽媽為我們做了很多我們己忘卻了的事情,比如:按時餵奶、照應冷暖、擦洗大小便、洗尿布……媽媽還是我們的第一 任 老師:媽媽教會了我們吃飯、穿衣、走路、說話、寫字和做人的道理……媽媽為我們作的付出可謂是數不勝數。難道我們不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三月是我校的感恩月。有一天,我無意中聽到了那首歌——《感恩的心》,我突發奇想:何不給媽媽做一個小禮物,以表達我對媽媽感恩的心呢,喜愛美術和製作的我,做起手工來肯定不難,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做成什麼樣子。想了一會,我決定做一本漂亮的信封,寫上我對媽媽的感恩與祝福。

  我開始做了。我首先拿出材料:一包彩色卡紙、白紙、水彩筆和剪刀。我用剪刀在白紙上剪出一個心形,在心形的內側塗上美麗的顏色,形成了美麗的圖案。我將一張粉色卡紙折成兩半,做成一個大大的信封,將心形圖案粘在信封的正面,反面粘上一家三口的照片,然後將我的肺腑之言寫好,放了進去。雖然字數不多,但它表達了我感恩的心,那就是這麼幾個字——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最後,我又在封面上加上了裝飾,一個小禮物就完成了!

  媽媽回來了,我將這份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看后高興地笑了。看着媽媽的笑臉,我也笑了。

  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