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懂事。孝敬的人回報長輩的一種方式,它可以表現出你的誠意,你的真情實感,讓哪些幫助你的人體會到你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傢伙,而是一個知恩圖報的好孩子。今天,我要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表達出媽媽對我的恩情以及我對媽媽的回報。

  記得有一次,我寫好了家庭作業,正準備出去玩,突然,頭暈暈的,就迷迷糊糊地走到房間睡了一會兒。很快,又該吃晚飯了,我感覺到鼻子好像隔了一堵牆似的,空氣很不通暢。於是,我便泡了一些感冒藥。喝完了葯,我便上床睡覺了。到了半夜一點鐘左右,我的身體開始發燙,臉蛋紅通通的。媽媽看到我這個現象,就用體溫計給我測量了一下。39攝氏度,呀!不好!我發燒了!這可怎麼辦呢?媽媽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給我披了一件厚厚的毛毯,不顧一切地把我送到醫院,在醫院,他還得照顧我。就這樣,她一夜都沒合眼。

  為了報答媽媽對我的恩情,我決定要幫媽媽乾乾家務活,幫他分擔分擔。有了這個念頭,我每天都在留心觀察,終於在一天的早晨,我找到一個好機會。那天,我正站在大門口,就在我轉過身來回頭看時,看見了一堆臟衣服,我連忙拿起臟衣服。肥皂和刷子往河邊跑去。首先,我把衣服浸濕,再抹上一點肥皂,然後用刷子刷幾下,接着在清洗幾遍擰乾,就洗好了。我用剛才的動作去洗其它的衣服,過了幾分鐘,我把所有的衣服都洗好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的心裡跟蜂蜜一樣甜。

  恩情,就體現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上,所以,你得去發現這些人,這些事,將來去報答他們,去感謝他們。四年級:sally最棒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