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需要感恩的人有太多太多,只是你不曾發現 !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着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着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犯錯誤父母都會牢牢記在心頭,陪在我身邊,給予我默默的支持…… 

  可是當我看到枝頭的樹葉並沒有忘記大地母親,踏着歡快的節拍,跳着洒脫的舞姿回到母親身邊,靜靜躺在母親懷裡,為她提供養料的時候,你是否感到了一絲的慚愧?你慚愧連樹葉都懂得要對大地母親感恩,而自己卻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對父母感恩。仔細回想:你為父母倒過多少杯水?相比之下後者應該更多吧? 

  當我抱怨父母的羅嗦時,當我抱怨父母的苛刻不通情達理時,當我抱怨父母的種種的時候,即使父母有很多的不對,我也應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想到這是父母對自己的關心和愛護。 

  我們應該洋一顆赤誠的感恩之心來回報父母。是他們賜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看到了世界的絢麗多彩。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一直用溫暖的羽翼保護着我們。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一直賜予我們力量與勇氣,是他們對我們永不言棄,是他們一次次在十字路口為我們標明前進的方向——他們更是我們停泊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