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初中生都很渴望自由,而這個自由卻是我們最大的煩惱。“自由”這兩個字是我們人人都需要的,我也需要。對我而言,自由有很多種:第一是學習疲倦想出去玩一玩;第二是只能在家裡卻不能出去玩;第三是父母請了輔導班,只能在家裡與輔導班這兩個地點來回走盪。但你們是否知道?我多麼嚮往第一種自由啊!可是,父母整天把我困在家裡,讓我的煩惱越來越深!

  自由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但又被父母無情的趕走了!從此,踏遍和我隔離一段很遠的距離!記得有一年暑假,我被媽媽逼迫去學跳舞,他明明知道,舞蹈室我最討厭的,於是,我去和媽媽說我不想學,可卻引來了一場暴風雨,媽媽生氣的對我說:“你就知道玩,學點這個有什麼不好,我叫你學你就得學,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媽媽,你太不講道理了,你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嗎?是整天被你們管束的自由!我們當個孩子是多麼的不容易,天天都要聽你們指揮,不聽還要使用暴力,這算什麼呀!”我想媽媽反駁道。“啪”的一聲,媽媽的手掌無情的打到了我的臉上,我傷心極了,跑到房間里大哭一場。我極不情願的來到舞蹈室,我並沒有聽老師說話,滿腦子都在幻想:我的煩惱什麼時候才能消滅?我為什麼不能擁有自由?這讓我想起了一首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怎麼樣的飛不高……每當我看到那老師熟悉的面孔,跳着那看不懂的舞蹈,就說一句話:“簡直是煩啦!”

  終於有一天是我放鬆的時刻了,可是,老媽還是把我關在家裡,她寧可讓我玩電腦,也不允許我出去。我聽着夥伴們的聲音,心裡真不是滋味,終於,一天過去了。

  現在,你們知道我的煩惱為什麼是自由了吧,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呢?如果是的話,我和你還真是同命相連啊!反正,我就是need自由!盼望自由的到來,我不會讓你離開我了,我決定要和你做朋友,不,甚至是比朋友還好的朋友,我們永遠不會吵架!我還要與父母商量商量,讓他們不再趕走你了,讓那份屬於我的自由重返大地!

  自由啊!你趕快來到我的身邊吧!讓我的那份煩惱儘快消失吧!

  老師評語:敘寫清楚,中心突出,但同學,自由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是在自覺遵守許多規則之後的自由,不然無原則的想怎樣就怎樣的自由。懂嗎?可憐天下父母心:那是父母的嚴格要求!想“望女成鳳”啊!要理解,配合,做個乖乖女。若管的太嚴,可與父母交流,溝通,可是當討價還價,但前提是做的滿意父母意思了,他(她)會答應你的,懂嗎?要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