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後有許多的煩惱,小時侯卻常常想長大,長大后卻由、又想像原來小時侯一樣嬉戲。玩耍。奔跑。滿地滾。

  每個人長大都有各自的煩惱,比如我,就有許許多多的煩惱。

  (一)身高

  個子矮就是第一大煩惱,每次吃飯時,媽媽總是說:“多吃飯,才長的高,你看人家夢穎長的多高,再看看人家許靜學習好又長的高。”我聽了之後,心裡埋怨着,身高、學習,怎麼這麼煩啊!但想想昔日的我是沒有認真學習,也有一點點慚愧。唉,無憂無慮的日子真好。

  (二)學習

  學習,又是一大難處,整天,我們就在教室里翻閱着書籍,積存了大量的知識,數學看起來簡單,學起來難。英語:口語、音標、短語。好學生一看不咋地,而我一看卻傷腦筋。語文:寫起字來,規矩多:美觀、整潔,這對於我來說太難了,儘管我是一位女生,但誰說女生的字一定好看呢?

  政、史、地、生這四個學科各個難,人家說著四科像神仙一樣,龍飛鳳舞,想抓住它們,也先問問四位長老意下如何,否則,比登天還難。

  考試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整天,試卷滿天飛,“飛上來,飛下去”來來回回,每次都有同樣的情景,唉!考不好,不僅被老師批評,還會被家長訓斥,考的好嘛!我沒經歷過,我的學習成績馬馬乎乎,也看的過去。老天,讓時光倒流,讓我回到小時候自由自在的玩樂!

  (三)弟弟

  還有一個最討厭的煩惱,那就是我有一個調皮的弟弟,我的弟弟一放假就天天跑出去玩,我有一天終於忍不住,於是和他大吵一架,結果,我仍是打不過他,俗話說的好:“好男不跟女斗。”於是,我說:“我才不跟你斗呢!看你還小,饒你一條君子命,哼。”老弟也不忘反駁:“我看你是怕我。”我忍,“還再那裝忍者,別裝了。”弟弟挑釁的說到,我再忍“切,我不跟你打,還不是因為你在那裝蒜的。”弟弟再次發起了挑戰。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秦始皇,看我不和你大戰三百回合,我要與你戰死沙場,今天,不是你輸就是我哭,”我氣憤的喊着。與他勢不兩立。弟弟見情況不妙,哇哇大叫:“媽媽,媽媽,姐姐打我。”原來他有靠山,看來,情況不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等着吧,秦始皇,我會找你算帳的。

  人生總是這樣,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煩惱有什麼好怕的,看我不來個衝擊才怪。”

  煩惱雖不多,但很苦,像一杯咖啡,嘗起來苦苦的,加點糖,甜甜的,人生總會有坎坷,我只能一步一步的跨過去。

  ——後記

  初一:吳夢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