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過程中,煩惱是無法逃避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越來越多。從三年級開始,我就有一個煩惱——總寫不好作文。 

  每次一聽老師說要寫作文,我就手忙腳亂。手托着腦袋苦思冥想,想得頭暈腦脹。說實話,我腦子裡想的內容倒是很豐富,可是,寫到作文本上,就那麼一點點,真愁人! 

  記得有一次周末,天氣很好。我在寫作文草稿。寫完后,我把它拿給爸爸看。也許寫的不好,爸爸的臉上有點嚴肅。過了一會兒,他嚴厲地說:“寫得不好,重寫!”唉!誰叫我寫不好呢?沒辦法,我愁眉苦臉地走進書房,又拿了一張草稿紙開始重寫。現在應該是孩子們出去玩的時候。可當別人在玩時,我只能眼睜睜地望着別人玩。這時,爸爸走過來,坐在我旁邊,教我怎樣才能把句子寫通順。大約半小時后,我終於完成了這篇作文,並使我學到了不少寫作文的竅門。 

  哦!我懂了,只有在平時多看書,多練習寫,掌握好寫的方法。把好詞語,好句子記下來,靈活應用到作文中去,這樣才能寫出好作文來。那麼,我的煩惱也會變成了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