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男孩——星星們的守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星星們的守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樣一個夏天,那樣一個男孩,如此美好,如此清澈,淚痕未散,殘留他純凈的笑顏,信念未止,緊握他特有的執着。他的歌聲,莫名的安定,他的微笑,別緻的溫馨,不吵鬧、不炫耀、不孤傲、不招搖,就這樣毫無徵兆的烙進我們的心底,從此我們有了很好聽的名字——星星。

  那片雲,好像你,厚厚實實,純純白白,凝結在空中,映襯着藍天,讓我們愛不釋眼、愛不釋心。思緒萬千,卻無從下筆,我知道,因為心中有太多太多想要說,可是,一剎那間統統湧出來,卻不知道要先寫哪一句了。

  真的想好好讚美你,卻不知道說什麼。說你的眼睛嗎?玲瓏剔透、純潔無暇,即使身處這個虛偽的娛樂年代,即使懷才不遇、載浮載沉了三年,依然那麼的乾淨。說你的樣貌嗎?清秀端莊、一團正氣,即使面對壓力,面對困難險阻,面對不理解,面對不友好,他依然那麼的真誠,沒有埋怨、沒有失望,永遠是一張溫情的笑臉。說你的聲音嗎?嘹亮清澈、有多彩的辨識度,無論高亢大氣,還是婉約輕吟,都是那麼的美好,直達人心靈的最深處,撥動心弦,敲定心窗。說你的品德嗎?慈悲為懷,良善為懷,永遠為他人着想,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一切的人和事,無論他們曾經如何千般萬般的壓制過你,欺辱過你,你只念他人的好,不道他人的是非。說你的孝心嗎?母離千里兒擔憂,你那麼多大的小的心愿,幾乎沒有自己的,懷揣著兒時的夢想,一路且走且行、磕磕絆絆過來,是怎樣的父子情、母子情在支撐着你,這份感天動地的至孝足以讓鐵石心腸的人落淚。

  7.6那晚,只有你笑着,忘不了那句“鮮花着錦前程遠大”,你咬着牙說張傑什麼都會,張傑能力很強。那一刻,你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王者光芒,黯淡了整個舞台。張傑,給不了你冠軍,那就讓星星許你一個未來。

  5.1北展的感動,7.26杭體的驚艷,12.19冬夜的溫暖。其實還有很多記得

  比如你在城堡時,暗夜裡哭醒;比如你調皮的“挫冰進行曲”;比如你顛覆自我地跳shake your bon bon;比如你說要給父母買套房子,窗檯種滿鮮花。

  還比如,被星星感動到滴淚,哽咽着說以後的路可能會很難走但我不怕我們都不怕。練舞練濕幾件衣服的,選歌精益求精的你,穿小熊T恤披着毛巾淚流滿面的你,為抗爭救災傾囊相助的你。是你令我明白,什麼是進取,什麼是努力,什麼是永不言敗、永不服輸。

  這個冬天,有這樣一個美好的孩子,帶着他花樣的聲音,給了我們一個花樣的夢境,那麼的美,我們願生生世世,溺於其中,不再醒來。雖然你不是我見過最帥的男生,卻是我見過最善良、最堅韌的男孩。你的眼眸,如同乾淨的秋天,你是王子,很多人這樣說過。而你一直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單純,如紙;斑斕,如夢。

  張小傑,說過守護,就不會放手。滄海桑田,海枯石爛,我們的舞台,依舊為你而設。你還是,你;我們還是,我們。絢爛星空,我們僅守護你的笑容。你唱,我們聽,唱給單純的小孩,唱給夢想的年代。我希望,十年後,二十年後——甚至很多很多年後,你還一樣的,用心,歌唱;還一樣的,快樂,堅強。我希望的,僅此而已。

  黔江中學初一學生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星星們的守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星星們的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