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淘淘……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轉眼高,隨着年齡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我想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同時聽到這首歌也會感慨萬千吧,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煩惱,那就先聽聽我的煩惱。

  我以前是個活潑可愛的安琪兒連煩惱的滋味都不知道。我的年齡越來越高,競爭力也越來越強,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可能性,但後面又有家長的一把把利劍圍追堵截,哪有可能後退呀!所以一直很努力,成績也名列前茅,這一煩惱而慢慢消失了。進入初中后,高手雲集,我終於這一股強大的陣容下被推翻了,成績猶如下樓的電梯——一泄萬丈;我名落孫山考了八、九十名,這個煩惱又再一次發動襲擊。

  朋友總會在你身邊聽你的傾訴,在你難過時給你安慰;畢竟他們也是平常人,難免也會和別人發生摩擦、吵架等。你可能會說這有什麼可煩惱的,聽我說完你可能就不這麼認為了。我有幾個好朋友,我們平常挺要好的,可有一天他們不知道因為什麼事發生了爭吵,我被夾在中間,無論向著哪一邊都不是;我在他們之間做很多工作,就是沒見他們的關係有一點好轉;每次見他們吵架時,就想他們早一點和好;為此我在學習上常常有一些力不從心。

  隔三差五的我也會為一些突發事件而煩惱;比如有一次語文老師說買語文全解的人到我這兒登記,過後有幾個人到我這兒來登記,我以為會有許多人來登記,就向書店老闆訂了50本;過了幾天我見沒動靜就問他們要不要,他們都說不要了;我就想去給書店老闆說他們不要了,卻又不好意思說。中午吃飯時我想了很多,可好後來還是說了,因為我晚了他向書城訂了貨就不好了。

  雖然小時候風平浪靜,煩惱很少;但我還是會選擇長大,因為未經風雨怎能見得美麗的彩虹;當你回首時它將會成為你人生中最難忘的一頁。“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以後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