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煩 惱 

  我的煩惱象天上的繁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 

  有一次,我早早地在學校把作業寫完,本來回家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坐在電視機前,看着《斗龍戰士》,美美的吃上一串葡萄,再到院子里和隔壁家的小夥伴打打羽毛球。 

  可是,我剛回家沒多久,屁股都還沒坐穩,我們家的“母老虎”就“回洞”了。聽到大門口傳來媽媽“的篤的篤”的高跟鞋聲,嚇得我趕緊躲進“牢房”。偷偷一看,媽媽今天提了一個大袋子回家。我高興地胡思亂想,猜裡面一定裝着玩具、零食……媽媽說:“寶貝真乖,今天可沒看電視。所以,我帶了幾樣好東西送給你。”我什麼都來不及多想,立馬從房間里飛奔出來,迫不及待地打開袋子。可袋子哪有什麼玩具、零食,裡面全是書,有《語文提高》、《數學樂趣》等。我慘叫一聲:“天啊!”媽媽立即打斷我的叫聲,說“天什麼天,是天天想做作業吧,這些書對你的學習很有用,還不快點拿到書房去看!”我象一名身受重傷的戰士,垂頭喪氣“爬”回了司令部。 

  唉,我的煩惱可真多,誰能幫幫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